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我的心声

对任何人都抱有一贯的微笑已是我的习惯。真正的自己要在家里才会找得到。回到家才是真正的我,并不是每人印象中的文静。在好朋友前才敢放松、做回自己。不敢在人前落泪,是怕给人看到我脆弱的样子。一人在三更半夜里独自落泪,感觉不知怎么形容。人前的我总是快乐的,我的内心却是异常的寂寞。被一班朋友冷落,那寂寞的心情又有谁知呢?呵呵,只有我知吧!谈心的朋友只不过那几个。真的害怕有一天朋友全都离我而去!害怕那一天会来临!
心理学是我将来要修的学科。对别人的心理感到好奇。非常了解自己是一个既感性又理性的人。很理性的进行判断,这,人人都有吧;却可以感性到连看一本小说都会哭。似乎已经看透这个世界,但我深知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这个世界还有很多很多我还未体验的东西在等待我呢!快乐的活下去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朋友,心理学,感性,理性。

其实读着你的这个post, 感觉就像是在读着自己的一样。
发觉到我们的内心世界有着惊人的相似。
不知道现在的你是否还是和2008年的这个你一样。
可是,很高兴可以找到一个明白这些感觉的人。

请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