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好久不见的心理测验

我适合26个字母中的哪一个呢?

答案是:
A 最可靠的朋友
B 最贴心的朋友
C 最了解我的朋友
D 最漂亮的朋友
E 曾经暗恋的对象
F 最能保护我的朋友
G 现在喜欢的人
H 想跟我成为男女朋友
I 现在恨的人
J 最能让我笑的朋友
K 能让我心情好的朋友
L 诉苦的最佳朋友
M 最可爱的朋友
N 最单纯的朋友
O 心机中的朋友
P 最没耐性的朋友
Q 最善忘的朋友
R 最吵的朋友
S 最好动的朋友
T 最静的朋友
U 记性好的朋友
V 最吝啬的朋友
W 最大方的朋友
X 最善良的朋友
Y 最害羞的朋友
Z 脸上挂着笑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