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我们

经过了4个月(不知道)多少天
我们终于把问题给解决了
问题是 : 心中的痛
解决方案是 : 我们又复合了
这样的分分离离
让我们体会到别人很难能体会到的东西
这让我们在这一次的感情中
多了一份成熟
我觉得非常幸运
能遇到你
谢谢


ps:其实如果我们那天没有复合
我会像平常一样生活下去
虽然要忘掉你需要很长的时间
可是我相信我可以
我真的可以若无其事
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让我们就好像陌生人一样
如果要做朋友
就需要再过多几年
可是你一次次地给我希望
让我越升越高
就在你问我可不可以复合的时候
我有想过
我不想从最顶端那里摔下来
我在那时候是自私的
我不想再上多一次
可是
既然机会来了
为何不抓住它呢?
难道又要等机会溜走时才后悔吗?
机会来了,就要抓紧
就算是在摔多一次
再伤心多一次
也无所谓了
因为
我们试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