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现在我才发现一切都是我一厢情愿
事情并没有像我想象那样的发展
原来我不知道的事情还很多
原来我是一直被蒙在鼓里
我不知道原来是那样的
我以为我们可以
难道我们又要好象以前一样吗?
原谅我吧
是我"不小心"看到了你们的对话
本来是怀着好奇心去看的
怎知道被我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如果一切可以重头来过
那该多好呢?
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出国了
如果一切重头来过
那分离时一定是十分悲伤的
怎么办呢?
我该怎么做呢?


*好久没有写那么情绪化的东西了,因为最近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情绪一直到刚才
其实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
真的OMG!!!
haiz.... who can tell me what i can do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