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你知道不知道,那会儿我掐死你的心都有了……”他忽然扳住她的肩头,目露凶光,“以后不要让我看见你,遇上你,什么都会乱掉,我连自己都不认识了!”

于露身上痛,肩膀痛,心里更痛,下意识就拉住他:“不要……你不要不要我……我不过就是不想让你看见我粗鄙的样子……易湘逢,我知道你那么那么好,我一点也不好,可是我想跟你在一起,我那么努力想跟你在一起……”

她哭出声来,嗓子更哑了,昏暗中,一双泪盈盈的眼睛闪了闪,他怔住了。

天上人间,原来也可以这样快的转变。

再简单不过的,想跟你在一起。足够拯救了他。

原来那句话说的不夸张,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摘自
《爱情急诊室》   红景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