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14

长假后开学的第二天
跟妈妈通电话的时候说
哇!我还有两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呢
麻麻:你才会去上课第二天好么?
想想,对吼,我昨天早上才到这里
怎么感觉就好想过了很久呢
每天每天 都在计算着回家的日子
真想赖在家里 哪里都不去

刚刚在豆瓣追帖子
看着楼主一个两个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多羡慕啊
还有一个 比我大一年 20岁就结婚了啊
闺蜜有了男朋友 我很开心
可是另一边厢 我很寂寞 绝望
我觉得我这一辈子就是这样了
我看我以后就赖着爸爸妈妈好了

我知道我自己的
平时最爱看那些言情故事
是为了要填补我所缺的
我知道的
我知道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