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15

就发发牢骚

家庭纠纷

其实我觉得只要一扯到钱或自身利益的问题
对于非常看重自身利益的人来说
这是在侵犯他们的权益
所以   只要家庭成员里有这样的人存在
就一定会发生家庭纠纷
一定不会离开钱的问题
妈妈有时候会和我说
她与舅舅之间的问题
其实我不怎么想听
因为我觉得这是他们的事情
虽然对我还是会有影响
可是我只要大略知道就好了
我不想参与他们争吵甚至是撕破脸的过程
我觉得这样会影响我日后面对长辈该有的情绪
我不想因为这样
而影响我对他们的印象
那些争吵
我知道大概
不需要细节吧

其实说我们这个年纪的
大不大   小不小
没有稳定收入
需要靠父母
其实也不好做人吧
有时候我真的不想听这种八卦
也不想回应
无论是赞成或不赞成对方的论点
我也会觉得很累
虽然我只是池塘旁的小鱼

还是很想念那时懵懵懂懂的时候
对周遭事物都很好奇
什么都想试一遍
现在
我只想窝在家里
安安静静的就好了
看看书   上上网
生活就这样吧
其实还是有些梦想没有实现
可是好像没有动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