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这种被你呵护在手心的感觉
这种看着你因为我一句话而紧张的感觉
你不舍得骂我
我知道 =p
可是那时候
我不知道原因
现在我知道了
为什么我会有一种更爱你的感觉啊?
真的很奇怪耶?!
一定是你对我下了什么毒
对吗? =p

dear, i hope u're my pass, present and future tense... =)
just like my psychology test result..
dear, i don't have ex leh... really la... =p
my ex is you if u dump me lo... =p
but that means u'll 背叛 me...
will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