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我 中蛊了吗?
是相思蛊吗?
还是爱情蛊呢?
我认为
我两样都中了
因为
我不能制止自己想念你
更不能制止自己去爱你 =p
是我爱的太深了吗?
为什么
我觉得是件好事呢? =p
宝贝
我真的很想念你




i just can't conrtol myself to re-read what you've sent to me
they just make me smile and feel happy!!!
love ya, baby!!!

ps: gambateh for state comp!!! support support!!!


11.38pm 15/3/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