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橘言。橘语(之十二)

“我无论如何都希望把我和他的事写下来。”
“为什么?”
“因为我确定我这辈子不会再这么爱一个男人了。”

《对不起,我爱你》


趣味短讯:(1)
money is like pepsi - ask for more
study is like NIKE - just do it
friends are like mcd - i'm lovin it
and friend like me? DIGI - always your smarter choice


趣味短讯:(2)
有水准的笑话:
(1)9对6说:倒什么立?小心脑充血啊!
(2)兵对丘说:看战争有多恐怖,你两条腿都给炸掉了!
(3)三对王说:叫你别每天表演吞剑!现在剑拿不出来了?!
(4)鸟对鸦说:你真的以为我怕你有牙?
(5)大对爽说:只有四道题,你怎么全部都错了?
轻松一下,笑一笑,才继续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