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橘言。橘语(之二十一)

问题是,
两个人,
不勇敢,
怎么爱?

《只是好朋友?!》



心情:
不要离开我好吗?
心痛和心碎的感觉都不好受,,
就一直这样下去好吗?
我不想做一个伤心得让人一碰就会碎的娃娃..
Don't let my heart bleeding..

趣味短讯:(1)
一个男性精神病的自白:
几年前我跟一个寡妇结了婚。她有一个已成年的女儿。
后来我的父亲跟我妻子的女儿结了婚。
我女儿就成了我继母。我父亲就成了我女婿。
两年后我妻子为我生了和儿子。他是我继母同母异父的弟弟。
我儿子叫我爸爸。我儿子也叫我舅舅。
我的父亲生了个儿子。他是我的弟弟。
但他又必须叫我外公。
同时我是我妻子的丈夫。
我妻子即使我继母的母亲,也是我外婆。
那我是谁?

趣味短讯:(2)
想得到免费最新手机?
想得到终生免费通话费用?
想得到永久免费sms?
如果想的话,请浏览...
www.慢慢等.com.my

趣味短讯:(3)
Just want u to know that our friendship means a lot to me
u cry i cry
u laugh i laugh
u jump out of the window
i... look down and shout:
WALAU SURE D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