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橘言。橘语(之二十)

把心藏起来比较安全
寂寞 却安全

《对不起,我爱你》



小说里的经典名句:(1)
“我愿意走进你的世界。”
我们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因为我们彼此相爱


小说里的经典名句:(2)
“你说,永远有多远啊?”
“我们相爱的期限就是永远。”
“那我们会相爱多久?”
“相爱至二月三十日。”
二月三十日,一个不可能出现的日子。


小说里的经典名句:(3)
原来爱一个人 也会让你落泪
只不过落下的泪 是甜的


小说中的经典名句:(4)
传说幸福原始天上的一颗美丽玻璃球
打碎后散落到人间分给大家
有的人拾得多些
有的人拾得少些
我愿意将我的那份送给你
所以你一定要幸福


小说中的经典名句:(5)
听说在每个女孩出生的时候
上帝都会派一个泪天使去守护她
直到女孩为他一生中最爱的男子流出第一滴泪时
泪天使就会默默地离开
因为这个女孩已经不再需要泪天使的守护了
她有属于她的另一个天使


小说中的经典名句:(6)
很久以前,男孩和女孩快乐的生活着
他们一直深爱着对方
可是,女孩的父亲却强迫她嫁给一个从未见过面的男孩
于是男孩就带着女孩私奔到了海边
而追赶的人也快到了
男孩深情地望着女孩,再望望海里
女孩会意的笑着说:“下辈子,你还会选择在爱我吗?”
男孩拉着女孩的手回答说:“会,下辈子我们还会相爱的,相信我。”
女孩的笑意更浓了,“我一直相信你,一直都是。”
当中人赶到时,男孩和女孩一双双跳入海中
大家只看见一条蓝色的海豚和一条紫色的海豚双双向大海深处游去。

No comments: